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瓮马项目部召开专项施工方案评审会

2016-12-20 11:0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军辉

本站福泉讯( 郭旺 徐亚)12月19日下午,中铁二十局瓮马项目部召开了专项施工方案评审会。中铁五院高级工程师陈学明、中铁五院贵州分院院长周媛媛、贵州省交勘院副总工韦定超、总工吴骏、研究员龚尔民等设计单位、瓮马公司工程部部长赵兴贵、工程师李海生、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针对本项目背后河特大桥高墩施工及沙坝隧道瓦斯施工进行了专项施工方案评审会议。

评审会上,项目总工张立胜对背后河特大桥高墩施工及沙坝隧道瓦斯施工方案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详细了解了背后河大桥及沙坝隧道的工程概况、高墩施工、瓦斯隧道施工的应急预案、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及应急预案等,并对项目部高度重视瓦斯隧道施工与前期充足的准备工作表示认可。

背后河特大桥和沙坝隧道是瓮马铁路一标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安全风险大、技术要求高,编制好背后河特大桥高墩施工及沙坝隧道瓦斯施工方案意义重大,一是可以保障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可控,二是可以节约成本,为项目增效。项目部技术负责人统筹全局,组成方案编制小组,对现场位置及有关施工流程工艺和参数反复推演论证,攻克技术难题,形成合理化方案。

本次专项施工方案评审效果显著,经过建设单位、监理及有关专家查阅相关资料、分析比对技术参数,一致认为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内容齐全、措施合理,可按方案组织实施。

背后河特大桥高墩施工及沙坝隧道瓦斯施工方案顺利通过,不仅为施工赢得了宝贵的施工时间,更为施工大干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与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