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一公司五个举措 推进企业规范运行

2016-12-16 10:0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

中铁七局一公司五个举措,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推动企业规范运营。

加强思想建设。将党支部打造成战斗堡垒,让党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项目治理统一起来,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党群组织的引领、推动、服务、保障职能。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在依法合规选人用人的基础上,加大典型事例宣传,内鼓士气,外塑形象等。

强化组织建设。解决党组织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以本效益为中心,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解决党内活动流于形式、与项目管理“两张皮”的问题,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方式,充分调动党员参加党内活动的积极性。

增强作风建设。必须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公司内部环境,以是否实现既定目标、是否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根本上改变在位不实、浮夸潦草的官僚主义作风。

深化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在建项目过程管控,以审计和经济活动分析为抓手,以查摆出的问题为导向,进行预控和纠偏,将规矩意识贯穿项目整个经营周期;全面开展竣工项目审计,界定各类债权债务,针对发现的重大问题,由纪检监察组织介入,立案调查,正风肃纪。

规范制度建设。党员干部要成为“讲政治、守规矩、在状态”的排头兵,严格遵守公司制定的《禁止性规定》和《加强项目精细化管控若干规定》等内容,将制度和纪律变成日常管理行为的一种自觉习惯。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党内监督责任,保障权利的有效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