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唱好货运营销“三部曲”

2016-12-16 08:1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王海涛

(陈南辉 王海涛)12月14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针对当前货运市场形势,该局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唱好“三部曲”,确保货运上量。

南昌局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走访地方政府和重点企业,与港口、钢厂等大型企业商洽铁水联运、物流总包、白货运输等项目,扩大铁路运输市场份额。局管内车务站段主要领导和营销部门负责人对区域内货源进行调研写实,每月撰写调研报告并上交路局,推进营销项目开发。今年以来,该局领导走访大客户20多家,站段领导走访企业936家,确定的33项重点营销项目100%落地实施。

这个局定期召开现代物流建设推进会,全面分析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物流基地建设,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部署阶段性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坚持货改日交班、周对话、月总结、季分析,定期与站段领导、局属单位中层干部、一线营销人员交流对话,及时掌握经营信息,根据市场变化调整经营策略。

这个局还积极开展“再当一次货主”体验活动,组织相关部门领导再次亲身体验货运办理、收费、服务等环节,及时发现服务质量、仓储装卸、运到时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为推进现代物流建设提供第一手资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