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欧班列(合肥至汉堡)首载回程货

2016-12-15 08:1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合肥至汉堡

(孙业国 许文峰)中欧班列(合肥至汉堡)回程班列满载货物途经欧亚3国,历时23天,于12月12日抵达合肥铁路北站物流基地。这是这趟班列开行1年多来首次运载回程货。

中欧班列(合肥至汉堡)回程班列于11月20日从德国汉堡出发,途经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于12月8日由内蒙古满洲里口岸入境,全程运行里程1.06万公里。该趟中欧班列共计装运41个标准箱,满载来自欧洲的生物医药、机器零配件、特种建材等货物。中欧班列(合肥至汉堡)自2015年6月开行以来,经过1年多的稳定运行,已基本实现每月4列的常态化运行。

据统计,今年1月至11月,合肥开行的中亚、中欧班列共48趟,发运货物价值1.82亿美元。预计2017年中欧班列(合肥至汉堡)回程班列将实现常态化开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