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瓮马项目部力促安全质量工作再提升

2016-12-14 16:5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军辉

本站福泉讯( 徐亚 )12月12日-13日,以中铁二十局集团安质部长崔旭为首的安全检查组第一组,到瓮马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在瓮马项目经理李天明的陪同下,首先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部施工的全面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沙坝隧道、背后河大桥施工情况,通过检查,检查组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文明施工等工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检查组对项目部安全质量内页资料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项目常务副经理冉斌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崔旭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对项目部提出十点要求:一是提高项目全员安全意识;二是进一步识别项目安全风险,制定具体的方案措施;三是加强项目安全教育培训,加强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检查;四是强力推行标准化建设及施工工艺。五是尽快完善技术专项方案,抓好落实,做好超前预报;六是加强现场技术指导;七是加强带班作业,明确责任;八是抓好劳务人员驻地安全;九是加强项目火工品的管理,爆破人员资格认证;十是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形成日常化管理,全系统全员管理;

在当前安全形势紧张的情况下,瓮马项目部在稳步推进施工生产的同时,结合集团公司和公司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狠抓安全质量管理,主要采取了以下举措,一是从思想上入手,强化安全思想教育,促使参建人员从根本上,思想上深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二是强化安全考核,加大现场检查力度。三是完善组织机构,明确安全职责分工。做到互相督导、互相问责,加大各项施工环节管控力度,确保项目部各项施工任务安全有序稳步推进。

最后,冉斌要求项目部相关部室要尽快落实检查组安排的工作,及时进行整改,只有闭合问题,才能提升管理水平。

座谈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