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准服务结出“双赢”硕果

2016-12-14 14:0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赤湾

12月11日,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将一面绣有“精准服务、合作共赢”字样的锦旗送到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广州机保段,对这个段热心为客户开展铁路直运酥油运输业务表示由衷感谢。

今年初,广州机保段为了进一步拓展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管内冷藏市场,组建营销队伍对南方冷藏运输货源进行调研。调研人员发现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在深圳有大量的酥油要运往拉萨。由于受高原地理特殊条件的影响,这个公司一直是采取先将酥油运抵格尔木站,再倒装汽车转运到拉萨的方式。二次倒装运输不仅制约了发货时效,而且增加了运输成本。

广州机保段了解这一情况后,多次派专人上门走访,在详细掌握货源情况及运输要求的基础上,将这一情况向中铁特货公司进行了专题汇报,并积极与广铁集团青藏铁路公司联系协调。针对高原冷藏运输的特殊环境,他们通过组织试运,不断总结经验,为这个公司设计了妈湾站、西丽站至拉萨西站的酥油物流总包项目,在方便客户运输的同时还降低了客户的运输成本。

今年5月份,广州机保段在开展酥油承运工作过程中,了解到这个公司有意开拓西宁、乌北地区的酥油市场,但由于出货批量较少,正在寻求运输方式。广州机保段又立即根据中铁特货公司新推出B10型单节机保车运输的特点,与这个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推荐新的运输方案,以精准到位的服务再次把货源争取到铁路。

截至12月10日,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今年从妈湾站、西丽站发往拉萨西、西宁西、乌北站的酥油近2500吨,全部优质高效交到客户手中,既拓展了市场,又降低了运输成本,还增加了效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