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一局芜广项目部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6-12-13 16:5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建刚  审稿:段贤昌

岁末年初,安全事故易发。中铁十一局芜广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施工,贯彻落实总公司《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项目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包保责任,成立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管内驻地及所有工点进行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12月2-4日,项目安全总监王学良、安全部长李江松等先后对项目所辖一二三工区所有工点进行检查,检查的重点主要包括安全管理人员履职情况、现场机具材料堆放、安全标示牌悬挂、临时用电安全、现场安全绳,软爬梯等是否齐全、个人防护、基坑临边防护、基坑开挖、脚手架搭设、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大型机械,自轮运转设备进场手续及一机一人防护落实等。通过对现场的排查,及时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零隐患。

大检查活动期间还对项目部及各工区驻地、各施工班组驻地消防、用电安全、餐厅、住宿、办公、生活及行车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办公生活区域、餐厅配备灭火器,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及私拉乱扯,人走时及时切掉电源等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岁末年初安全工作“收口”的这个特殊时期,项目部要保持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做到忙而不乱,加强对施工现场的检查,持之以恒地做到思想上重视、管理上强化、隐患上细查,严密编织安全网,确保施工安全,为即将过去的一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闫建刚  审稿:段贤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