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新建行车调度指挥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2016-12-13 08:3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张智勇 刘诗林

(杨滨 张智勇 刘诗林)12月9日10时18分,随着施工负责人在施工登记簿内销记,沈阳铁路局新建行车调度指挥大厅正式启用,该局调度所搬迁移设施工取得圆满成功。

新建行车调度指挥大厅宽敞明亮,设有39台行车调度台和44台计划调度台。在这里,工作人员可按行车计划实时监看列车运行情况、盯控列车进路,根据行车需要发布调度命令,实时协调车机工电辆各部门工作,确保全局运输生产安全有效。

9月份起,担负新建行车调度指挥大厅施工任务的沈阳电务段抽调技术骨干组成施工队伍进驻现场,确定安全控制措施,细化施工工艺标准。调度指挥大厅的全面扩能、升级、改造,对于沈阳局进一步优化运力、提高运输生产效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建行车调度指挥大厅机械室采用地下透明式走线、架式管理、强弱电配线分层布置、数据网络AB网隔离、不交叉走线的工艺布局,既解决了电源线与信息线交叉干扰,又规范了布线便于日后维修,达到了内实外美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