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辛泰磁莱电气化铁路开通

2016-12-13 08:3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芜

(李锡秉 刘毅华 房保平)11月30日18时,辛(临淄)泰(山)、磁(窑)东(都)电气化铁路顺利开通。这是继2015年东(都)莱(芜)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完工后,济南铁路局既有线实施电气化改造工程取得的又一佳绩。至此,辛泰磁莱铁路走进电气化时代。

辛泰、磁东、东莱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正线全长280.122公里,包括25个车站到发线,有效延长1050米,主要有部分既有桥梁加固及新建改建桥梁、隧道病害整治、新建牵引变电所等工程。

济南局封锁“天窗”50天,完成了辛泰线9个车站站改、14个隧道病害整治、9处站场内涵洞接长、14处平改立及相关“四电”、房建工程,拆除线路12.096公里、新铺线路11.091公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