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守初心、强党性、展作为、争先进”宣讲团走进内江

2016-12-12 15:2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毅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9日下午3点半,路局“守初心、强党性、展作为、争先进”宣讲团走进内江,为内江片区的党员们开展了巡回宣讲暨上专题党课。

此次宣讲由我段协助组织,站区各单位共有65名党员参加。

本次宣讲主题为:“守初心、强党性、展作为、争先进”。来自局党校教师况阳首先作了题为“强化党性锤炼 争做合格党员”的宣讲,激励广大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随后来自重庆客运段职教科的罗静、重庆西车站团结村车站助理工程师卢玲、重庆车站重庆北站南场客售车间日勤班组党支部书记马廉等三位优秀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对生活的感悟,讲述了班组党支部建设、基层班组管理、党员教育管理、职工业务学习及青工培训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他们在自己的平凡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体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和精神风貌,事迹突出、催人奋进,深深地激励着台下的党员。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他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各自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的生动事迹深深打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激励着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党旗增添光彩。(吴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