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TJ-9标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12 14:4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京沈客专TJ-9标广大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工委紧扣从严治党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落实,取得实效。

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专题研究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在10月24日至27日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又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为了确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位,京沈客专TJ-9标党工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主动查找,特别是在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中,积极对照薄弱环节立查立改,把《准则》《条例》作为有力武器,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同时高度重视党纪党规学习教育,中心组及时安排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论述摘编》的学习, 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学习过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国有企业党组织,必须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不断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