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中标京广线孟蒲段牵引供电设施改造工程

2016-12-12 11:1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汪文富)12月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中标京广线孟庙至蒲圻段牵引供电设施改造工程JGDHSG-1标,中标价3.48亿,施工工期730日历天,预计2018年9月30日完成所有施工改造工程,竣工验收2个月。

京广线孟庙(含)至蒲圻(含)段JGDHSG-1标段(信阳供电段单元)包括京广线孟庙至陆家山段(K807+975~K1099+450)291.475双正线公里;孟平支线(上行联络线K0+000~K3+500、下行K0+000~K33+100)36.6单正线公里;鸡杨支线(K0+000~K40+526)单正线40.526公里中的电气化、电力、通信、信号专业及其所属房屋等施工图设计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该工程处于京广线中间地带,行车对数较多,行车密度较大,最长停电封锁时间为120分钟,最少停电封锁时间为60分钟,对于既有线施工影响较大,安全压力尤为突出,特别是对于接触网承力索更换施工、桥钢柱拆除安装施工、接触网下部施工、牵引变压器更换施工等需要停电封锁点较长的施工。

针对既有线施工,安全压力大的特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在施工组织编制中,将突出既有线施工安全第一的编制原则,任何一个施工计划、方案都要仔细研究,确保安全措施到位;加强施工过程中的盯控及检查,做到施工和运输精心安排、统筹兼顾,达到施工和运输双赢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