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今年累计开行中欧班列400列

2016-12-09 08:3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截至12月5日,成都铁路局今年共发出中欧班列263列10781车、返程137列5350车,累计达到400列16131车,同比列数增长284.6%、车数增长278.5%。

今年,成都局建立以铁路为骨干的多式联运体系,构建覆盖川渝地区、辐射全国、远接欧洲和中亚以及东南亚等国家的铁路物流大通道。他们创新国际集装箱多式联运运输模式,整合地方政府资源优势,通过共同搭建货运营销揽货平台,提升铁路在国际联运物流市场的地位。

成都局还根据中欧班列货源辐射范围,积极拓展沿海、沿江及内陆地区的货源,通过开辟多条联运线路,促进中欧班列货源稳步上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