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洛阳供电段加强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

2016-12-07 16:5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冬至

12月06日上午,洛阳供电段三门峡南供电车间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16年车间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座谈会上,该车间党总支书记首先向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发展历程及近期铁路发展形势。随后2名大学生党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历程。3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生活,用朴实的言语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对共产党员的理解和看法。最后,车间党总支书记勉励与会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在工作中努力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500-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