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公开、公平、规范: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项目部开展废旧材料处置工作

2016-12-07 09: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贺成冲

2016年11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项目部正式启动废旧材料处置工作,成都分公司纪委监察部、物机部、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一起参与。

废旧材料管理是工程项目物资管理的重要环节,其不仅会影响到资产的使用效率和工程成本,也是对管理者廉洁自律和廉洁从业的考验。因此,公平、公开、规范地处理废旧材料不仅是一项重要的管理问题,也是关系项目廉洁的问题。

为此,三南项目严格按照成都分公司关于废旧物资管理的相关规定,对废旧物资处置实行“统一管理、合理利用、集中处置”的原则,严格按照废旧物资处置程序,采取邀请招标的方式进行该项目的废旧物资招标,公司纪委监察部全程监督此次招标评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