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集中修显著提升管内兰新线线路质量

2016-12-07 08:2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丁兆磊

(张家启 丁兆磊)12月5日,兰新铁路了墩至雅子泉间提速整修施工完成,上下行线路恢复到施工前的行车速度。至此,乌鲁木齐铁路局管内兰新铁路安北站至乌西站间2016年度集中修施工全部结束,管内兰新线线路质量显著提升,为今年冬运和明年春运提供了安全优质线路。

此次集中修自11月10日18时开始,在20多天的时间里,乌鲁木齐工务机械段、乌鲁木齐工务段和哈密工务段共组织2500余名施工人员,调集大型养路机械29台、轨道车16台,完成大机道岔捣固76 组,更换无缝线路33.4 公里,打磨钢轨95.7公里,清筛道床1.2公里,中捣75.9 公里,无缝线路永久处理83处,应力放散24.9公里。

在此次集中修开始之前,乌鲁木齐局成立了集中修施工领导小组,下设运输组织协调组、专业技术指导组、施工安全督导组3个专业小组,负责集中修的计划、组织、施工协调、监督检查等工作。

本次集中修以工务大修施工为主,统筹安排电务、供电、基建施工,最大限度地实现“天窗”共用,提高“天窗”利用率。在集中修过程中,工务、电务、供电等施工单位及车务、机务、车辆等配合单位紧密合作,强化施工组织领导,细化集中修施工方案,统筹安排人员机械,强化现场安全风险控制,确保了集中修顺利推进。

参加施工的工务系统各单位结合“强化工务基础,确保行车安全”攻坚活动,积极开展客车径路设备检查整修、站专线设备专项整治、线桥防护设施常态化检查整治以及桥隧涵维修保养等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