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优先满足务工人员 “团购”返乡车票

2016-12-07 08:2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李玉思 张敏

(杨滨 李玉思 张敏)12月4日,大连一家公司的办事员常先生利用大连站的企业QQ交流群为公司26名务工人员顺利购买了回家的春运车票。他感慨地说:“办理过程一路畅通,真是太方便了。”

沈阳铁路局管内的大连、长春、赤峰、乌兰浩特等地区是务工人员的客流集中地,每年春运期间都有大批的务工人员返乡。为了让这些务工人员走得及时、走得顺畅,沈阳局管内各车站提前从“团购”返乡车票入手,满足务工人员出行需求。

大连站每年春运有40万务工人员返乡。从11月25日开始,他们提前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官方微博微信等媒介,向全市各大中型企业公布了务工团体购票的新流程。企业只需加入大连站企业QQ交流群,将务工人员返程计划按说明通过QQ邮箱提交,车站审核通过后,就会根据提交时间发放取票编号,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务工团体购票。

长春站、白城车务段还采取了延长办理时间、上门送票服务等方式,并把加开旅客列车的票额优先用于务工人员办理团体往返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