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2016-12-06 08:1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12月1日,在郑州铁路局管内洛阳、郑州、郑州东、商丘、长治北、洛阳龙门等车站以及部分旅客列车上,该局联合河南省红十字会,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在郑州东站,看到,郑州局组织的宣传展台围满了旅客。《艾滋病是可以预防的》等宣传折页和《铁路健康旅行》手册很快被旅客拿走;身披绶带、胸戴红丝带的志愿者在候车室、出站口等处所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当日,郑州局向广大旅客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万余份。

这个局在路局有线电视台、局报社开辟专栏,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郑州、郑州东、洛阳龙门等站利用车站显示屏、广播等播放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制作的艾滋病预防公益宣传片和宣传广播。郑州局疾病预防控制所组织人员在管内部分列车上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