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加紧构建零散货物服务体系

2016-12-06 08:1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王海涛

(陈南辉 王海涛)12月2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服务货主,这个局最近加紧构建零散货物服务体系。

南昌局以车务站段是接取送达责任主体作为前提,在站段自有运力不足时,将铁路货场内上门接娶上门送达的业务委托给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承担。该公司充分发挥在接取送达网络、装备、队伍、服务、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形成以快运公司为主要力量的接取送达工作新格局。

南昌局货运营销中心进一步规范接取送达业务管理,指导车务站段按要求与快运公司签订“公路运输合同”,结合实际合理规划区域配送网络,动态掌握接取送达业务相关情况。中铁快运南昌分公司进驻95306快运客服席,在南昌设立物流配送调度,按合同要求加强运输组织,全程盯控配送业务,确保货物及时配送到位。

这个局针对接取送达的业务类别、取送距离、路况条件等实际,制定接取送达时间标准,要求铁路业务人员上门受理业务必须一次确认、30分钟内响应、6小时上门服务、上门制票收款取货一次办结,努力打造物流行业优秀服务品牌。

为了确保服务质量,南昌局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接取送达时间标准兑现情况的监督考核,严肃处理不按规定落实接取送达业务的站段以及检查发现或举报查实的服务质量不达标的相关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