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中车与哈萨克斯坦铁路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6-12-06 08:1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11月28日上午,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铁路股份公司在北京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促进双方在轨道交通设备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中国中车和哈萨克斯坦铁路公司有意在工业化和投资领域开展合作,建立有效的一体化合作模式,包括投资、制造、销售和服务。

根据此备忘录,双方将广泛探讨中国中车参与哈萨克斯坦轨道交通市场发展的可能性和途径。双方均有意向在铁路机车、客车、货车、工程机械和零配件等轨道交通装备领域的本地化制造及运维服务本地化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横跨亚欧两洲的哈萨克斯坦地理位置显要,轨道交通发展拥有巨大潜力。从2001年至今,中国中车与哈萨克斯坦以项目合作为平台,持续深化合作,已经向哈萨克斯坦提供了包括电力机车、内燃机车、客车、铁路货车等在内的系列产品。中国中车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也得到了业主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