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党委微纪实短片反响强烈

2016-12-06 08:1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宋安居

(马常宏 莫育杰 宋安居)近期,南宁铁路局党委创新宣传手段,制作了一批“我是党员”微纪实短片,进一步提升优秀党员的知名度,扩大其影响力,在全局形成了“学习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该局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以优秀党员为主角,采取纪实手法,利用新设备、新技术,制作了71部“我是党员”微纪实短片,集中展现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凸显各系统、各领域、各岗位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讲好优秀党员的故事,该局党委在短片拍摄中以真实生活为创作元素,以真人真事为表现对象,以主人公自述的方式进行解说,使短片贴近生活,让观众觉得先进典型可亲、可信、可学。他们注重挖掘人物的内心情感,用故事化的情节展现人物的先进性,增强短片的观赏性。

为用好“我是党员”微纪实短片教材,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党员承诺、争做合格党员,该局党委充分运用宁铁有线电视台、局党建工作信息化平台等媒体平台,开辟专题专栏,发挥“南宁铁路局”“宁铁有线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的作用,加强系列短片宣传和推广。

系列短片一经推出,马上引起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访问量持续火爆。截至12月4日,这些短片半个月的访问量近百万人次,达到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群众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