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东动车所六线库施工全面展开

2016-12-05 16:0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书勋、蔡志强

郑州消息  截止到12月4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新建郑万铁路郑州东动车所新建六线库工程项目完成设备基础静压桩1245根,钻孔桩35根。该项目部自11月初进场以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明年6月30日达到开通条件。

新建郑万铁路郑州东动车所工程,线路全长2.1公里,主要有站场路基土石方及附属工程,新建动车组存车线25条(含2条走行线),动车组检查库线6线等。六线检查库为该工程的重点工程,建筑面积达32123平方米,结构为钢筋混凝土基础,上部结构主库为钢排架结构,边跨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该工程单体建筑面积大,涉及专业广泛,综合性较强,施工难度高。按照郑州铁路局统一部署,要求六线检查库在2017年6月30日达到开通条件,施工时间只有八个月,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的原则,要求全体成员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高要求、严控制,确保工程早日投入运营。

静压管桩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