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做合格党员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5 09:5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10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两部党内法规,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两次重要讲话。

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是从严治党,会议对从严治党从理论战略层面走向制度保障、党内监督走向制度化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会议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是党内监督走向制度化安排的重要节点,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建立健全制度规范的监督体系。全面从严治党的最终目标是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化、反腐治本,这不仅仅体现了党的决心和勇气,更体现了党的智慧,从源头上根治腐败的发生,打造纯洁的组织生态,构建廉洁的政治环境。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领导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任重而道远。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我党拥有8800多万党员,是一个超大型政党,本次会议召开,全面完善了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向所有党员明确了政治红线。

活在当下的我们,应该汲取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的精神,从严要求自己。作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的一名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做到与公司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的思想主导。一、树立大局意识。禁止出现无大局、无组织、无原则的事件。二、树立服从意识。不折不扣、不走样、不变形地执行好各项决议。三、树立责任意识。在岗位上,我要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尽职尽责,要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四、树立团队意识。一个好的集体,要坚持做到同心、同向、同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唯有如此工作才有干劲,才能出业绩。五、树立创先意识。在日新月异的今天,采用过去的传统办法,很难取得实效,要求我们每位技术人员要树立创先意识,要在学习中进步,进步中学习,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以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

我们应该积极地完善自我,努力成长,积极工作,使自己变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们要时时刻刻要求自己不能违反任何规则与法律,我们生活在法律约束的社会当中,也相应地享有着自由。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听取党的会议,领会党的会议精神,这对于自己的工作生活有莫大的帮助,并且有助于我们关心国家大事,进而为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