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冬日暖情多

2016-12-05 09:5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大家瞧瞧,网购回来的加厚保暖内衣品质上乘、款式新颖,整个冬天都暖融融的啦”。12月4日早上七点半在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七十多名员工领到恒源祥内衣时,都赞不绝口。

该项目部党政领导班子自今年3月份安摊建点以来,认真领会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严格依循公司创建幸福项目部要求;在为员工和农民工打造幸福家园的同时,注重发挥民主管理用心打造暖心工程,提升了参建员工的幸福指数也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斗志,促进了施工生产进而取得区域滚动经营发展的好成果。

该项目党政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员工福祉,将此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在确保每月按期发放员工工资,认真履行“共保合同”、“集体合同”各条款规定外,还将员工劳保及福利放在心上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今年入冬以来,项目先后为员工发放加厚棉被、防滑棉拖鞋、暖水瓶、防雾霾口罩、防裂霜、护肤液、保暖内衣、波司登羽绒服;一线员工发放加绒劳保鞋和军大衣;根据女工肤质特点,按照人均120元的标准发放了护肤精油洗颜皂和保湿眼贴。在每项员工用品发放前,项目工会委员们认真履职,充分采纳员工们的意见,确保了各类发放物品既及时员工满意度又高。

该项目部全员在浓情暖意中克服雾霾阴晦、低温严寒及强风沙尘暴恶劣天气影响,用实际行动践行岗位立功再创佳绩的诺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