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丹东至抚顺间首开动车组列车

2016-12-05 08:0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回振鹏

(杨滨 回振鹏)11月30日,一名旅客在本溪站的售票窗口,一边掏钱买票,一边兴奋地对售票员说:“我是前几天从本溪晚报上看到丹东到抚顺也有了动车组列车,中途停靠本溪站,今后去抚顺可真是方便多了,时间缩短了近1个小时。”

丹东至抚顺间原来只有一趟普速列车,丹东和本溪地区去往抚顺的旅客只能选择这趟列车或在沈阳进行中转。为进一步拉动本溪、抚顺、丹东等辽东地区的经济发展,沈阳铁路局利用已开通的沈丹高铁和沈抚城际铁路,从11月30日起,开行了3趟丹东至抚顺间的动车组列车。本溪到抚顺的列车运行时间由原来的2小时28分缩短至1小时30分。

为培育客运市场,丹东站、本溪车务段、沈阳车务段等单位在地方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等媒体大力展开营销宣传。3趟动车开行首日,仅本溪车务段管内的本溪、凤城东站共计发送旅客1000余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