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云南首开中亚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

2016-12-05 08:0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张伟明

(郭薇娜 张伟明)11月30日,满载着500吨共计25个安特钢结构货柜的云南首趟中亚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从昆明王家营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始发,通过铁海联运无缝对接最终抵达巴基斯坦卡拉奇港。

该班列货物先通过铁路运送至广州黄埔港,再经海运运抵巴基斯坦卡拉奇港。该班列全程运行14250公里,20天内到达,由昆明市国有资产管理营运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一站式托管服务,在昆明进行报关报检,并由相关部门有效办理国内段和国际段运输手续。

据了解,该班列国内段点对点铁路运输可为企业节约运输成本和运到时间,国外段运输与广州黄埔港联合,将为货物发运到全球各地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