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江西昌九城际铁路公司:新任董事长、总经理莅临昌赣客专12标工地调研

2016-12-02 14:2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本网江西赣州12月2日讯 (王孚) 新官上任现场调研,首站选在赣州昌赣客专12标。12月1日上午,江西昌九城际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总经理徐利锋带领相关成员,莅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江西昌赣客专12标管段建设工地调研并指导工作。

上午8点半左右,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继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昌赣客专12标项目经理庄纪栋陪同下,先后到赣州轨道板厂、赣州制梁场,宋家坑特大桥、赣州西站等重点工程调研。

在调研现场,王继红同志、庄纪栋同志分别向徐利锋汇报说,截止11月30日,桥梁完成22714成桥米,完成设计的77%;隧道累计完成4299成洞米,完成设计的70%,16座隧道已贯通6座,预计在元月底还要贯通5座隧道;预制箱梁244孔,完成设计的30%,架设箱梁147孔,完成设计的16%;路基土石方完成563万立方米,完成设计的81%;预制轨道板累计完成7271块,完成设计的23%。

徐利锋同志每到一处,都啧啧称赞21局管段施工建设有序推进,工程整体推进快,标准化程度高,尤其对赣州轨板场的标准化建设,宋家坑特大桥和赣州西站的施工势头非常满意。并对施工安全生产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利锋在赣州西站,认真听取了王继红、庄纪栋汇报后说,赣州将成为江西重要的铁路枢纽城市,而赣州西站是未来赣州的交通大枢纽和高铁桥头堡;从现在起,要把高铁建设和市政工程规划提升到新的战略台阶。赣州西站地势较低,站场排水要和市政排水系统相结合,把总体排水系统做好,切实把赣州西站建设好。徐利锋还就落实中央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作了重要指示,并结合此次调研情况,对中铁二十一局昌赣项目的工程安全质量建设总体满意,并对制架梁施工、隧道工程安全质量建设和施工进度,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另据了解,昌九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郭建光、赣州指挥部指挥长肖矜、南昌华路建设咨询监理公司昌赣12标监理项目部负责人等也陪同调研。

图1为徐利锋(前左四)调研赣州西站。

图2为王继红(左二)向徐利锋(左四)汇报工作。

图3为庄纪栋(右二)汇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