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绥德供电段团委紧盯“三个关键” 全力抓好团支部建设工作

2016-12-01 15:2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钰虎 郭胜晓

连日来,绥德供电段团委紧盯规章制度建设、支部基础工作、办公软件使用等三个方面关键,全力抓好团支部建设工作,为确保团员青年切实发挥生力军作用提供保障。

该段团委结合近期路局下发文件,经团委委员共同研究,修订了《团支部建设细则》、《“五四”评先标准》、《共青团重要信息报告工作规范》、《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等文件,并将文件征求意见稿下发各团支部。同时,安排团委委员深入包保团支部,通过组织召开支委会、团员大会、钉钉征求意见等形式,征集到各类意见建议12条,并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文件进行了再次修订。目前,该段各项规章制度正式发文,为团支部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与此同时,该段团委结合近期新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召开团委会议按照“一支部、一方案、一包保”的原则,根据管内各团支部基础工作特点,分别制定了加强团支部建设工作方案,明确了推进措施、时间节点、实施负责人、检查验收方案、负有包保责任的党支部书记及团委委员。力争在年底前使各团支部基础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此基础上,该段团委根据路局团委整体部署,以自主报名的形式从各团支部选拔出青年骨干“智慧绥供”创新小组共同从“钉钉”软件“微社区”、“日志”两个栏目入手,规范栏目内容及使用方法,搭建青工交流互动平台及团支部台账手机记录平台。目前,该段团委正在组织部分团支部书记对“微社区”、“日志”两个栏目进行测试,随后将在全段各团支部推广使用。(马钰虎 郭胜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