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快运为电商运输保驾护航

2016-12-01 14:2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慈璕

自11月11日起至20日,铁路部门推出“电商黄金周”,与电商和快递企业合作,提供高铁快运和铁路干线运输物流服务。(摘自网易新闻)

一年一度电商狂欢节到来,吹响了“剁手族”们疯狂购物的集结号。购物之后,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物流运输,什么时候能够拿到购买的物品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如何保障物品及时到达“剁手族”们的手中,考验着物流通道和快递行业。

  铁路运输作为最为重要的物流运输载体之一,利用其自身得天独厚的优势,相对于传统快递来说,高铁快运受天气影响孝时效强、运费低。另外,在最后一公里方面,目前高铁快运已经推出门到门服务,不再需要自行提货。在送达网民购物的路途中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它拉近了网民与电商之间的距离,从发货之初的期盼到收货之时的喜悦,延续着网民们的狂欢,成为了网民点赞最多的运输方式。

铁路运输为电商运输保驾护航的背后,是无数铁路工作者艰辛的付出和努力的工作,他们撑起了铁路运输的“脊梁”,保障了货物的及时到达,创造着铁路运输一个又一个辉煌业绩,谱写着一篇又一篇的靓丽篇章,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铁路运输一定能够继续发挥优势效能,为物流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慈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