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快运助力双十二靠实力说话

2016-11-30 16:1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佳池

前两天,一辆满载快递包裹的大货车翻车,让数千快递包裹over,一时间,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这也牵动着每个电商买家的心,因为损坏的快递包裹中,很有可能就有他(她)的一件。说到这里,小编也想表达一个观点,那就是,无论是载人还是载物,铁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无疑是交通行业中的龙头老大。双十二从09年开始至今年已经有8年历程了,而几乎每年都有类似的新闻事件发生。不得不说,铁路进军双十二的步伐确实有点晚,却收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有照片显示,高铁整节车厢铺满了整整齐齐的包裹,场面壮观。

双十二打造中国网络购物的盛宴,然而如何让这场盛宴更具有时代特色,让这样盛宴打造万民欢腾的奇景,中国高铁也来“凑热闹”了,也加入了快递行业的大军中了,铁老大加入,这对于中国的网购活动来说,更能够促进其发展,更能够让中国的网购活动做得风声水起,毕竟铁老大的运送能力是一般交通所不能比的,又快又安全,服务责任还高,怎么不让广大网民高兴呢?同时高铁加入,对于网商业务的促进更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高铁加入快递业让广大百姓想来着实有一些意外,觉得铁老大怎么会加入这一项业务中呢?事实上如果科学地分析铁老大加入这项工作亦是在情理之中,在经济发展中,很多行业都通过“互联网+”的形式能够让自己有更多更大的发展,高铁作为中国最大的国企之一,怎么会在时代发展的今天忽视互联网的作用呢?再者就是自己有强大的运输机构,正好在网购运输工作中充分利用自己,为网商服务,为百姓服务,同时更能够为自己的业务发展增值,这一举三得的好事,高铁岂能错失,正是这样,高铁参与双十二快递工作是明智之举。

高铁发力双十二了,今年的双十二购物活动这货物运输应该有了很大的变化,广大百姓对于自己的购物不用再等上十几天。再者就是通过参与今年的双十二活动,让高铁的业务再次有新的内容,服务百姓又多了一项责任,相信在这一项工作中,高铁将会拿出最好的服务责任来,让高铁在这一工作中,不仅仅生金生银,同时让服务百姓的责任再一次得到提升。(许佳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