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庆我在岗

2021-10-02 22:1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嘉峰站派出所 王翔

嘉峰所采取切实举措确保国庆假期辖区治安平稳有序。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所领导利用每日早交班会,强调全体干警保持临战工作状态,紧盯预警平台,加强情报预警,做到情况明、动态清,严防警情指令被遗漏、被延迟接收;二是加强在重点时段对辖区重点区段安全巡查。加大警力投入,合理优化警力配置,在中午傍晚两个集中时间段对容易出现闲杂人员的铁路道口,提升见警率,及时发现清理闲杂人员; 三是加强路地联勤联动,积极与地方护路队联系沟通,深入辖区村委会、居委会、学校等,开展路地联合安全法制宣传,通过以点带面的宣传方式,扩大铁路安全知识辐射范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