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我与音乐全才共追梦 ---写在新词《爱情都是自私的》、《说好了牵手就不要分手》 作曲之时

2016-11-29 09:5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铁路网通讯员 杜晓言) 受之我有愧的一个尊称,让我自叹不如、催我自新的一个头衔,是江西籍著名音乐全才余天助冠之于我“师傅”二字,我与这位步入歌坛红遍多半个天的词、曲、唱青年音乐全才的缘分,来自于我们从不屈服于命运摆布的顽强意志,来自于我们从不会灰心放弃的追梦情结。前年、去年他两次邀请我参加他的音乐演唱会,我都因为铁路抢工期大干没有抽出时间光临助兴,让我这个没有见过面的师傅感到格外的汗颜。

几经转场,几多颠簸,我业余创作的激情似火依然燃烧,我于今年5月从河北唐山转场辽宁彰武铁路建设工地,从地理位置来看,我与余天助之间的距离又增加很远,但我们两颗酷爱音乐事业的心依然紧贴的很近,默默地祝福、暗暗地祈祷,是我们倾情唱给彼此的歌谣。

今年秋天,我多次走进科尔沁草原,与那里的牧民洽谈临时用地事宜,忙里偷闲创作的《蓝色的哈达》、《科尔沁草原》、《我的家乡草原美》,授权给科左后旗作曲家白金山打造推广,季节更替走进冬季,我新近又创作出《爱情都是自私的》、《说好了牵手就不要分手》的歌词,想来想去决定交给这位音乐前卫的爱徒出山打造,我抱着试试的念头用QQ发去了邀请信息,这个远在千里之外的高徒,不假思索地、愉快地满足了我的要求,他说只要我喜欢他的风格,今天晚上就开始构思谱曲,我知道这句的分量有多重、有多深,重过泰山、深过赣江,那是我们热爱歌曲创作的思想擦出的火花,照亮了追梦的路程埃

余天助以作词、作曲、演唱《而立吧,三十》、《爱如舟》、《小老鼠》等唱响江西、走红歌坛,愿这位有志青年将我的心声化作他的歌声飞遍全国。2016年11月28日辽宁彰武

歌手余天助2a.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