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加强供电系统防寒安全工作

2016-11-28 08:3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雾

(陈南辉 王海涛)11月25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针对当前冬季工作特点,该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供电系统的防寒安全工作。

这个局针对冬季温差变化大易引发供电设备“松、脱、卡、磨、断”等情况,组织相关单位对接触网和变电、配电、电力等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加强重要设备技术参数的检测,重点抓好设备绝缘防(雾)污闪等工作。他们加强结合部隐患的排查,及时将查出的隐患书面通知相关单位,并追踪整治到位。

这个局突出对新职工作业标准、规章制度、安全措施等内容的培训,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配齐冬季作业劳动防护用品用具,督促作业人员按规定穿戴和使用,严格落实作业标准和劳动安全卡控措施。

这个局还加强对供电设备的应急处置工作,对信号设备专用应急发电机及箱式储备发电机进行全覆盖检查试机,并备齐油料备品,定期检查动车热备电源、融雪装置电源等,备足防寒机具材料。他们梳理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接触网覆冰、断线等弓网故障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弓网联供、工供联控,及时掌握设备动态信息。

截至目前,这个局供电系统运行安全正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