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交协在京组织研讨交通运输发展战略

2016-11-28 08:3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11月25日上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北京中交协物流研究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交通运输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通运输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国家邮政局以及部分盛市、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相关研究机构、大专院校、国内外企业的150余名代表会聚一堂,以“改革、开放、融合、共享”为主题展开交流,研究和探讨了“十三五”期间我国交通运输业的发展状况、面临形势以及今后发展路径和重点任务。

为做好运输与物流业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加强运输与物流界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企业等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中交协会倡议组建的“中国运输与物流智库联盟”召开第二次大会,旨在为我国运输与物流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此次研讨会的专家多为这个联盟的成员,研究中国交通运输发展战略也是联盟的重要工作。

本次研讨会向交通运输业界广泛征集了学术论文,选出41篇优秀论文编辑成册,在会上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