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人郭晋龙获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个人称号

2016-11-25 08:1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忠

(傅世忠)11月18日,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呼和浩特铁路局焊轨段高级工程师郭晋龙获得金桥奖先进个人称号。

郭晋龙研发的钢轨焊缝双频正火设备及工艺能使钢轨焊缝得到均匀加热,破解了热处理温度不均匀的技术难题。目前,国内已有23条生产线使用该技术。该技术获得了国家两项发明专利,并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郭晋龙还研发了钢轨拉法尔喷风冷却淬火新工艺及设备,可调整主轴中心距、中心高三轴钢轨钻床,以及钢轨辊道输送机及联锁控制系统,均获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