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党校讲师团获评基层理论宣传先进集体

2016-11-25 08:1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匡国恒 王红霞

(高李鹏 匡国恒 王红霞)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表彰32个基层理论宣传先进集体,北京铁路局党校讲师团榜上有名。

北京局党校讲师团成立于2012年4月。4年多来,讲师团紧紧围绕党中央的重大方针政策、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和路局党委决策部署,以传播科学理论、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为己任,充分发挥“深度融入、服务基层”功能,根据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送教上门,把丰富的理论大餐送到基层站段,赢得基层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讲师团成立以来,深入开展了“送报告下基层、送理论下基层、送党课下基层、送资料下基层”的“四送”活动。截至目前,讲师团已分赴京津冀等地路内外120多个单位宣讲500余场次,共计1400多课时,听课人数达到4万余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