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雪”战八村站

2016-11-24 09: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会

1雪后八村.JPG

雪后八村

11月7日,通让二工区迎来油城大庆的第三场雪,恰好林源八村站关闭施工最关键的一天——要点施工。通让二工区职工在经理韩献忠的带领下不畏严寒“雪”战八村。

关闭站一共两个——八村站、向阳村站,先八村后向阳村。八村站位于林源——兴无站之间,由于电气化的开通,八村小站就关闭了。施工周期是11月3号——11月10号,施工里程374+592南头,375+881北头,施工时间是11月7日5:30——9;15(共计215分钟)。

3紧张而忙碌的施工现场.JPG

紧张而忙碌的施工现场

7日凌晨4:00,八村站已经忙如白昼,施工总指挥韩献忠已经在两个施工点巡视了几遍。一个驻站联络员早已等候在运转室,总工李学平和安全总监肖洪军两个现场卡控一个北头,一个南头,早早就位,四个防护员在各自的位置整装警戒,迎雪而立,两台挖机、两台远轴捣固机、四台液压捣固机、四台七十吨吊车、十个“小蜜蜂”、80多人蓄势待发。他们早已忘记寒冷、忘记饥饿、忘记还是黑夜,就等施工命令。

当5:30最后一列火车通过,施工命令一下。现场忙碌起来,锯轨的、扒砟的、指挥的、开机械的、互控的各自忙碌开来。一道道工序、一阵阵呐喊声、一个个使命紧张而又有序的推进着,时光飞逝,雪花助威,砥砺前行。封锁施工作业,拆除了1号、2号道岔,拆除2道,轨排堵空,线路整理。拆除1号、2号道岔转辙机,修改配线,过渡1DG、2DG轨道电路。

2经理韩献忠现场带领工人一起作业.JPG

经理韩献忠现场带领工人一起作业

当火车再一次向着人群开来,意味着通让二工区又一个节点计划如期、顺利完成。我们期待13号——20号走向向阳站,无论夜多黑、雪多大、任务多艰巨,胜利永远属于韩总带领的通让二工区全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