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优化运力确保粮食运输高效顺畅

2016-11-24 07:2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孙静茹

(胡艳波 孙静茹)哈尔滨铁路局在空车缺口很大的情况下,全力增加粮食特别是玉米装车数量,确保黑龙江省经济发展和民生需要。截至11月22日,该局11月份粮食累计装车29847车。

10月份起,哈尔滨局粮食运输需求开始上升。进入11月份,该局粮食运输需求日益攀升,环比增长509.3%。这个局与黑龙江省粮食局密切联系,制订黑龙江省粮食运输保证方案,统筹安排运力,发挥政府调控作用。

哈尔滨局组织货运、运输、调度、装卸等部门和基层站段开展攻关,从各个环节压缩作业时间,减少浪费,并加速车辆周转,提高运输效率。他们对大点粮食卸车做出综合分析,千方百计兑现卸车计划,提高货车运用效率,为装车上量创造条件,卸车大点夜卸率达到50%以上。

11月份以来,该局粮食日均装车1357车,其中玉米日均装车1090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