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地铁11号线光谷六路站首仓轨顶风道顺利开盘浇筑

2016-11-23 15:1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2016年11月22日,由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承建的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光谷六路站首仓轨顶风道顺利通过首件验收并开盘浇筑。

首仓浇筑的轨顶风道位于主体右线27+2.28m-32轴+1.6m全长42m,为了保证轨顶风道施工质量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定职、定岗定任务”派专人全程负责将任务细节落实到实处。一是开工前积极进行技术交底,结合光谷六路站轨顶风道施工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技术指导;二是重点对架体搭设、模板拼装、钢筋绑扎全程进行盯控,严把工程质量关;三是对前期预留钢筋个别利用率低得采取现场植筋,重点对植筋的锚固、清孔、植筋胶质量和钢筋焊接进行工序验收;四是光谷六路站轨顶风道预留排风口共160个,施工难度大,项目部不断加强与设计单位沟通联系,最终确定适合现场实际可行的施工方案,减少因图纸原因对生产进度的影响。

项目部积极去其他优秀站点学习、请教施工经验,自查自纠积极改善自身的不足,在先后经历了10天努力后,首仓轨顶风道顺利开盘浇筑,为年前完成轨顶风道施工总节点目标有着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