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11-23 10:5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本报讯(马凯)集宁机务段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公司党组、铁路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为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和自我教育,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该段党委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通过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扩大党员参与,强化表彰奖励等方式,营造党员之间讲先进、学先进、争当先进的浓郁氛围,激发了党员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自觉性。

  比赛当天10个党总支代表队30名参赛队员,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分析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体现出参赛队员不仅在业务上是精兵强将,政治素质也相当过硬,最终由呼和南运用车间党总支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切实提高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让党的知识更加深入人心,让全段党员始终牢记党员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岗位发光发热,书写党员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