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称号

2016-11-23 07:3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杨致伟

(张家启 杨致伟)11月17日,乌鲁木齐铁路局职工代表从北京捧回2014至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奖杯。

近年来,乌鲁木齐局针对新疆春季、秋季风沙大的实际,高度重视行车安全,认真落实大风天气列车安全运行办法,严格控制列车放行条件,把控接触网巡检、车辆防溜、沙害处理、装载加固等关键环节;在施工安全中,狠抓施工安全“红线”管理,加强施工现场过程监督检查,紧盯施工计划和施工方案审核、调度命令、列车放行等关键环节,坚决杜绝因赶进度而放松安全。

这个局注重抓好设备质量,结合春季、秋季行车设备大检查,抓好设备质量整治和管理措施补强,保证设备质量状态良好;抓好人身劳动安全,重点结合季节交替、天气多变的特点,超前预想,狠抓惯性问题、苗头问题,做好班前提示,加强班中自控、互控、他控,全力确保运输秩序。

同时,阿克苏车务段、阿克苏工务段获得2014至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称号,库尔勒供电段接触网工区、奎屯工务段奎屯正线巡养班组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