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共产党中国铁道出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1-23 07:3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11月15日至16日,中国共产党中国铁道出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充分肯定出版社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后,黄民强调,出版社新一届党委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贯彻执行总公司党组决策和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为推进铁路创新发展和国家文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提出今后五年总的发展目标是建设成“特色鲜明、融合发展、实力增强、员工幸福”的出版社,并选举产生出版社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