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高铁快运承揽反季节果蔬订单

2016-11-21 07:3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李璐

(马常宏 莫育杰 李璐)“双十一”期间,南宁铁路局“青春无轨站”营销团队来到百色市田东芒果交易市场,向果农推介高铁快运业务,成功将1185公斤四季芒、火龙果揽到铁路发运。

2015年6月,南宁局组建“青春无轨站”营销团队,培养青年货运营销人才队伍。每年六七月份是百色地区芒果丰收时节。南昆货运中心组织青年职工在百色市田东县芒果交易市场设置特需无轨站,联合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八桂快运高铁专线”服务品牌。

近几年,每逢“双十一”全国各地都会引发一波购物狂潮。南宁局抓住商机,瞄准百色右江河谷地区反季节果蔬市场,组织“青春无轨站”营销团队上门营销,推介“双十一”反季节果蔬快运业务,主攻四季芒、火龙果快递运输。

为更好地开展反季节果蔬快运业务,早在10月中旬,南宁局就组织青年货运营销人员深入果园农场,大力宣传高铁快运业务。他们开设公众微信号,搭建线上营销平台,增设采购物流业务,助力货运增收上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