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各级团组织“双十一”物流营销战捷报频传

2016-11-19 08:2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为贯彻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决策部署,打响铁路快捷物流品牌,全国铁道团委日前发动全路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双十一”期间开展了一系列青年营销突击活动,为塑造铁路服务新形象做出贡献。

各级团组织号召休班铁路青年以志愿者身份组建快捷物流抢运队。南昌铁路局团委组织相关单位114名青年志愿者组建6支快捷物流抢运队;哈尔滨铁路局各站段团委主动请战搬运货物1095件;兰州铁路局团委在兰州、兰州西、嘉峪关三地组织休班青年100余人成立兰铁青年志愿者快捷物流抢运队;乌鲁木齐铁路局团委发动哈密地区各单位团委“小青果”志愿服务队青年成立抢运小组,协助中铁物流工作人员进行装卸作业。

各级团组织广泛动员团员青年成立营销团队,开展营销团队赛。成都铁路局各客运段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列车上开展“坐高铁,坐享‘双十一’狂欢”高铁快运产品营销互动活动;昆明铁路局昆铁传媒公司的青年营销队在昆明站站前广场开展“我最喜爱的高铁商品”评选活动,提高了铁路产品的社会知名度;郑州铁路局团委成立21支营销团队,开展精准营销;太原铁路局团委与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团委在太原南站候车厅开展“双十一”营销宣传活动;沈阳铁路局团委组织97名青年志愿者分组开展挖潜揽货实战竞赛。

各级团组织还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和团属青年工作室制作新媒体宣传作品,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北京铁路局团委制作的卡通版“高铁快运”H5网页作品,上线3天阅读量超过1万次。呼和浩特铁路局团员青年制作完成“高铁一日达”新媒体宣传产品10个,通过“草原铁路”“呼铁局团委”“呼和浩特车站”等新媒体平台广泛推送。

据全国铁道团委不完全统计,11月11日至15日,全路各级团组织成立装卸和抢运突击队185支,参与青年达2200多名;成立营销突击队126支,参与青年达1100多名;累计提报H5网页、一图读懂“高铁快运”、原创沙画等新媒体营销作品60余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