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宝鸡电务段团委多举措强化新工冬季劳动安全

2016-11-18 16:0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晁诗为

入冬以来,宝鸡电务段团委针对新工进入一线岗位后的第一个冬季,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劳动安全教育,确保新工冬季人身安全。

强化安全意识。组织团支部开展防寒过冬专项团课,学习冬季劳动安全隐患及典型事故案例,对照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互相点评、个人总结。利用团支部微信群、公众号等形式广泛宣传冬季上道作业注意事项。

强化风险预警。结合青工安全风险控制措施对冰冻雨雪天气的维修施工、应急处置、高铁夜间作业等方面的青工劳动安全典型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对次月青工作业开展风险提醒,完善风险预警,进一步提高新工劳动安全管理。

开展专项排查。结合取暖设备检查开展新工冬季安全专项排查,对新工宿舍防寒取暖设备设施使用情况、新工防寒棉衣、防寒用品的配发情况进行摸排。深入车间班组、对新工劳动保护措施以及各项作业流程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新工落实标准化作业要求。(晁诗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