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建立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制度

2016-11-18 08:3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或车务段段长

(朱进军 米久江)为提高重点铁路站区自我管理和协调能力,11月份,在试点推进的基础上,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成立长沙、株洲、广州站区等10个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大力提高站区联劳协作水平和运输效率,保证运输畅通和安全生产。

广铁集团成立由车站站长(或车务段段长)负责的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制定完善本站区运输组织攻关措施和运输组织考核实施细则,组织分析站区日常运输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落实考核责任,不断总结推广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质量;对站区缺陷设备及时提报“短平快”改造方案,保障站区设备质量良好和作业环境优良。

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建立定期会议制度,每月第一周召开工作例会,通报上个月运输组织情况和日常运输分析中的工作质量问题,提出下一个月运输生产的工作要求与重点安排;根据会议纪要制定督办完成计划进度,定期追踪工作落实情况,按期进行问题销号。

重点站区管委会通过日分析、旬分析、月分析和专题分析等日常运输分析考核,对运输生产中组织不力、不落实作业标准的车间、班组、岗位,按照问题轻重、出现次数及整改落实情况,追究相关管理人员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