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集装箱运输组织快捷高效

2016-11-17 08:0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郑州铁路局抓住近期货源充足有利时机,加强调度指挥,盘活运力资源,确保集装箱运输组织快捷高效。10月1日至11月14日,这个局日均发送集装箱1087标准箱,环比日均多发送73标准箱;集装箱停时完成4.77天,环比压缩2.2天。

这个局结合管内集装箱货源分布情况,科学编制集装箱运输计划,优先满足大客户、路企直通、大型装车点运输需求,加大高运价、高附加值、远运距货物装车组织力度,积极引流上线;全程盯控集装箱运输车辆中转挂运及到达卸车站“最后一公里”运到时限,对滞留的集装箱车辆,实施超时预警,督促及时挂运。

这个局主动向中国铁路总公司汇报集装箱货源,争取运力支持;积极协调邻局实现集装箱重去空回,保障空箱需求;利用中欧班列装车周期的返程卸空平车,安排管内空箱积压站循环拉运,减少车辆闲置,提高集装箱运用效率。

10月18日,这个局完成集装箱装车771车,创该局集装箱单日装车历史纪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