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将开海南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

2016-11-15 08:1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杨滨 范波 沈娜)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准备,由沈阳铁路局下属的沈阳铁道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筹备开行的海南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各项工作已经就绪,首趟班列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行。

海南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每周开一趟,每次可运输家用轿车20辆。其价格实惠、安全快捷,提供“门到门”服务。为使班列顺利开行,沈阳局货运处、运输处、客运处、调度所等有关部门主动上手,密切配合,为班列开行提供了有力保证。

为开拓这一市场,沈铁国旅集团由总经理段宏波带队,进行深入细致的市场调查,并多次到其他局进行考察,学习兄弟局的成功经验。经过反复修改完善,他们最后敲定了开行方案,决定从11月24日起每周开行一趟海南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使用2辆运输轿车的特种车,编组在沈阳至棠溪的行包专列中。

11月7日,沈铁国旅集团沈阳分公司开始接受市民报名,首日就有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大连、锦州等地车友会和自驾车俱乐部表示出浓厚兴趣,与该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