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路旅游·好客山东”主题推介会在威海举办

2016-11-15 08:0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李锡秉 刘毅华)11月10日,济南铁路局和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威海联合举办“中国铁路旅游·好客山东”主题推介会,以“乘高铁游齐鲁,好客山东欢迎您”为主线,利用全国铁路客运和旅游组织优势,打造“中国铁路旅游·好客山东”品牌。

去年以来,铁路部门积极发挥网络优势、规模优势和窗口优势,与多个省区相继联合开展旅游主题推介,促进“铁路+旅游”深度融合,取得了良好效果。这次推介“中国铁路旅游·好客山东”,旨在展示地方旅游特色,开发地方旅游资源,不断深化路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济南局紧紧依托山东旅游发展的良好环境,利用铁路12306网络平台和站车窗口资源,加大旅游推介力度,全面展示山东旅游的新特色、新亮点;主动与地方旅游部门对接,建立健全旅游合作机制,落实入鲁游客接待措施,强化旅游全过程服务保障;与各铁路旅游企业加强合作,让“中国铁路旅游·好客山东”在全国更知名,让广大游客在山东旅游更舒心。

山东省内已大面积开通高铁。济南局将与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积极构建协同共赢合作机制,共同开发高铁旅游主题产品和精品线路,着力打造山东高铁旅游品牌,加快山东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迈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