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情暖寒冬

2016-11-14 10:1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本站长春讯( 朱月根)“下班后洗个热水澡,真舒服”。今年已58岁的老职工杨存洪从浴室出来,满头是汗、脸色红润,全身暖乎乎的。

“天气很快下降了,我们不能让一个职工、一个民工挨冻氨。10上旬,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就提前着手做好过冬的各项准备工作。今年长春入冬比晚年早得多,10中旬气温已骤降到零下。为使全体职工舒心地度过漫长的冬季,针对项目部、盾构队和民工驻地管道较远、影响气温效果的实际,项目部分别在104间宿舍各增加了1片暖气片,及时将门窗进行了维修更换,并于10月20日与长春市同步送上了暖气;为解决职工洗浴问题,项目部在盾构队安装了6个热水器、增加了6个水龙头,同时可供10多人洗裕项目部驻地也安装了3台热水器,并在浴室安装了暖气片,挂起了门帘,职工不仅洗浴时感到气温适宜,而且不再掏腰包到外面去洗澡了,与此同时,项目部还为职工配发了棉安全帽、棉工作服和毛皮鞋,做到工作时从头到脚严密防寒。

该项目部将职工的实际困难当着头等大事来重点落实,让职工的无后顾之忧及时化解,尽管气温已降到零下12摄氏度,但进屋有暖气、洗澡有热水、工作有防御的工作生活氛围,使全体参职工心顺风畅干劲倍增,有力地促进了冬季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